Sunmona|灵修师Tanaya

Tanaya1999

催眠重返心灵桃花源

2019.4.30

我觉得我有必要把今天早上的奇妙催眠过程记录下来。

在清晨起来的时候,只觉得浑身发冷,鼻子发酸,眼泪流个不停。每到一个陌生环境我都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受寒,失眠或者睡眠不好,以及便秘。八点半的时候,我打开了廖阅鹏老师的催眠CD《催眠让你重返心灵桃花源》。

我在廖老师的引导下逐渐进入了催眠状态,心情也渐渐开始宁静,意识清醒而专注,身体放松而舒服。最后,廖老师引导我进入一个心灵的桃花源。他开始从1数到10,当他数到10的时候,原本还在天空飞行的我落了地。我看见了我心灵中的桃花源。

我觉得它并没有多么梦幻的美,但却美得很清新,很舒服。入目是一片清澈的大湖泊,湖泊半圈种满了树木。湖泊旁边是大片不见尽头的草地,草地上偶尔有红的黄的花朵。廖老师说让我在这片桃花源中尽情地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喜欢的事,见自己喜欢的人。

于是我在草地上尽情地翻滚,感受到无比的快乐。突然我开始大喊,发自内心的大喊,我在这片草地上不停的大喊,好像把所有的烦恼,压力和不愉快都喊了出去。

然后我便往前方跑,前方站着我的爱人。我扑过去,紧紧抱着他。我确确实实感受到心中的快乐和幸福。

我们一起在草地上看蓝蓝的天空,天空中有太阳,阳光很温柔。然后我提议去树林里探险。爱人同意了。我们便走进树林中密密麻麻的树林中。

我们没有走太远,很快就看见了一个小洞,这个洞特别小,向地下延伸,没有尽头。爱人先跳了下去,结果卡在了洞里,笑坏了我。

然后我在心里暗示自己,我从1数到3,当我数到3的时候洞就会变大。然后洞口就变大了,刚好够我俩通行。

于是我们沿着这个地洞一直走,洞里有楼梯。我们先是往下走,再是往上走,一直走,尽头出来时竟然又到了天上!

天上有一间破旧的木屋,木门很轻,我一推就开了,从里头走出来一个头发白色胡子白色拄着拐杖的老人。不知为何,看着那老人,我突然跪了下来,一直不停地喊着“师父”。

师父愣了下,叫了我一声“洪儿”。我当时还在心里想这是什么名字,这么土。

然后我意识到,眼前这位老人家是我前世的前世的师父(这就要从我之前做的前世今生的催眠说起了)。我进了师父的木屋爱人却被拦在了外面。

“凡人不可入内。”师父如是对爱人说道。

我恳求师父让他进来,师父便同意了。

师父的木屋实在简陋,就两个房间。里头一间很暗,似乎是个大炕,墙壁上贴着佛祖像。但是这个房间我一直没有进去过。

我们坐在外屋的木椅子上。

我说:“师父原来那次你不是死了,你是上来做神仙了。”

师父只是笑。

我还问师父为啥不下凡来,师父说凡间呆久了就不想下凡了。

记得最清楚的就是,我问师父为什么我眼睛不好,师父说肉体凡胎如此,是我今生必须要经历的命数。我说师父我想修炼,可以吗,师父说想修炼就去啊。我说可是我眼睛不好也可以逐渐吗?师父说可以,今生的修炼也会积攒到下一世。

临走前,师父还对我说,要我好好待爱人,说他心灵纯净,还告诫我不要做性欲的奴隶。

我对师父说,下次还能再见到你吗?师父说,如果有缘还是可以的。

然后师父就赶我俩回去。没办法,我和爱人只好原路回去了。

回到那片大草原,我在草原上跳了支舞,然后我便醒来了。

醒来后感觉非常奇妙,想不到我还有个师父,还开导我。虽说催眠看到的画面都是潜意识的表现,但这的确是一次非常有效的放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