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mona|灵修师Tanaya

Tanaya1999

过强感受力类似于通灵者

今天我要提的这个观点,可能很多人都不能接受?但这是我近日一直以来在思考的观点,同时也是感同身受过的。

  这个观点是这样的:

  有的人,会拥有一种超能力,姑且可以理解为这是一种过强的感受力,但由于这种感受力过强,会让这些人误以为是自己的情绪或者意识。

  以我自己举个例子。

  那天我朋友小林给我打电话哭着诉苦,说自己失眠睡不着,感到很痛苦。

  然后我安慰她,说两天内过去杭州找她。

  挂了电话之后一开始我也是想着去找她的,但是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我突然不想去找她了。

  我便以为是自己懒惰,不想找她了。

  但是我又隐隐约约有一个意识,我觉得是她不想让我找了,我接受到了这种脑电波讯息。

  后来我没有去找她。

  因为两天后她和我说和朋友有约了。

  在这个过程中,一开始我一直以为是自己由于懒惰不愿意兑现承诺。直到后来才恍然大悟,这是一种超强的感受力,或者说是对潜意识的解读能力,或者也可以说是对脑电波磁场的感受能力。

  诸如上面那个例子的事情还有很多,最浅显常见的就是无意识情绪感染。例如,你有个朋友心里其实很生气,但他克制得非常好,表面根本看不出来,但是拥有这种“超能力”的人也感受到了愤怒。可是,需要注意的是,过强感受力的人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他人的愤怒,而是将这种愤怒放在了自己身上,并且误以为是自己愤怒。于是接下来一般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误以为自己愤怒的你,对他态度不友善,让他克制的愤怒爆发,于是两个人导致了争吵。然后事后你会发现,明明以前发生同样的事情并不会恼怒的自己,为什么这次就恼怒了呢?

  再拿磁场中常说的“磁场不和”举个例子。有些人,你可能看到第一眼,就会没有理由的心生厌恶。除去前世今生价值观等原因,这里只讲过强感受力者,出现这种现象的时候,就应该多思考一下了。

  如果我没有理由的讨厌一个人,其实恰恰不是因为我真的讨厌她。可能恰恰是因为那个人先讨厌的我(可能她没有意识到,但是潜意识的讯息传递给我)也有可能她就是知道自己讨厌我,没有表现出来,但是我感受到了。

  但我的意识并不坚决认为她讨厌我,只是认为“哦不喜欢她”,“我对她没好感”。

  由此我发现,如我这样的人,可能都会有一个致命的弱点——无法清楚分辨自己的情绪或者想法是否真实来源于自己。

  可能你的情绪,想法,都是你从读到的其他人的讯息中安装在自己身上的。

  生活中最常见的现象,便是“两相情愿”这个词。我们知道,人类在陷入爱河的时候,各方面感官(除了大脑理智思维)会变得非常活跃,变得敏感,变得感性思维为主导。这种状态接近通灵状态,或者说这种状态是容易被催哦的状态(例如对方说什么你都信什么)。因此这种状态的时候,你能很清楚感受到对方是都喜欢你。当双方都喜欢彼此的时候,就算未说破双方也都能感受到双方的喜欢,并且会因为这种感受变得更加喜欢彼此。

  如何鉴定自己是不是拥有过强感受力,或者说通灵潜意识能力的人?

  首先,你得是一个有感受力的人。比如,你很感性,你能知道对方的心情并且感同身受。如果没有感受力,那就没有过强感受力一说。

  还有就是,你容易被催眠。过强感受力者基本上都是易催眠体质,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这里讲的轻信他人不是愚蠢无知的相信,如果你对催眠不了解,可以上网查阅易催眠体质的人的个性。他们多半热情,感受力强,想象力丰富,愿意信任别人。

  还有一点就是,比较明显的了,喜怒无常。因为拥有这种能力的人是不具备强烈个性的,他们总是误把他人的思维当作是自己自发产生的吗思维,所以如果你让他自己评价自己的性格,他是说不出个所以然的。一个什么讯息都接受并且变成自己讯息的人,是没办法理清楚自己真正的性格的。

  还有一点就是,喜怒无常的人,面对同样的一件事,总是会用不同的反应应对。例如同样是被陌生人插个队,今天你却无所谓,明天你却大发雷霆。你与插队的两个陌生人都无瓜葛,两天心情都很平静没发生什么让你性情大变的事情,可偏偏同样的事情就是让你产生了不同的态度。为什么?正如我之前所说的,你感受到讯息是不一样的。例如,头一天你没有特别生气,可能是因为这个插了队的人,潜意识的能量并无恶意,他仅仅只是害怕迟到迫不得已插了队。而第二天你愤怒是因为你感受到插队的人能量是不友好的,是有攻击性的,所以你产生了攻击性的态度,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很多时候你不知道自己是因为感受到别人的能量而产生的攻击态度,你仅仅以为是自己自发产生的,说不定你事后还会后悔,刚刚那样太过分了。

  还有一些部分通灵者会出现的状况,就是在人多的场合,大脑容易出现混乱,走神,难以集中注意力快速的处理讯息,和往常的敏捷完全不同,变得迟钝混乱,同时身体变得沉重,疲累。这是因为,过强感受力的人,会无法控制的读取吸收大量的讯息,这些讯息全部来自他人,而个人的大脑无法完全处理,导致信息过载,反应迟缓。

  悄悄说一句,大脑在信息过载变得迟缓的时候,是很容易被他人诱导催眠的。当然,这是题外话了。

  除此之外其他的小特征,我们姑且可以理解为,敏感,神经质等等。一时想不起更多的了,如果有,后续补充。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