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mona|灵修师Tanaya

Tanaya1999

如何度过分离与失去的痛苦

  这篇文章写给同我一样拥有断舍离课题,断舍离困难的朋友们。

  


  每当分离与失去的课题发生,就像撕心裂肺般,脑子里会不断回忆起有关的记忆,无数次的想象与懊悔,自责,甚至茶饭不思魂不守舍,以下这些方法将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1.做虔诚的祝福冥想和祈祷

  没有什么比祝福对方更能让你从内在感到力量。因为爱是一种超乎一切的强大力量。怨恨无法让你真正释放,但是当你闭上眼睛认真祝福对方的时候,爱能化解一切。

  找一个安静的舒适的环境,平躺或坐下来,闭上眼睛,做三个深呼吸,念诵你对Ta祝福的祈祷词,格式如下:

  【亲爱的xxx,

  我感恩你曾来过也祝福你的离开。

  我祝福你:

  ……

  我爱你,是超越俗世的爱,是灵魂之间深切的爱与包容。

  我愿意以我爱之能量与坚定的信念祝福你。】

  注意:祈祷文格式没有百分百固定,以上只是举例和本人常使用的示范。

  念诵完祈祷文同时开始想象一个亮眼的,美丽的金色光圈,包围着那个离开你或者你失去的Ta。并同时感受与念诵:

  【我将我真诚的爱与祝福融入这团美丽的光之中,毫无保留地给予你。】

  感受并想象爱的能量流入光再流入对方的全身,光被对方慢慢吸收,直到被吸收至光芒黯淡,再做三个深呼吸让自己清醒过来。

  爱的力量越是真诚,做完这个祈祷仪式后你所感受到的内在力量就越发强大。

  仇恨,怨恨与负面的思维只会让业力纠缠源源不断,唯有爱与包容才能化解这样的负向纠缠,并在机缘巧合的时候能够让你们产生正向的纠缠(相遇)。

  2.好好睡几觉

  在经历如此巨大的悲伤与痛苦许多人都会夜不能寐,但是在这里我不得不告诉你,睡眠十分重要。

  睡眠的重要性不仅体现在对身体的修复和能量的补充,一个灵性健康的人一定可以很好的入眠(注意,高质量睡眠与时间关联性不大。)

  ①睡眠可以修复身体补充能量

  ②很重要,在你睡眠的时候,你的灵魂会离开身体回到源头寻。而回到源头是得到疗愈与帮助的最好的方式。

  若举个例子:人们睡前一件事怎么都做不好,如果你肯睡一觉第二天却发现莫名其妙的会做了。

  睡眠是给身体,心理,灵魂的三重休息与疗愈。只要你能让自己安睡,疗愈就会产生。疗愈的质量取决于安睡的质量。甚至很有可能。在你睡着的时候,你的灵魂早已同对方的灵魂在星光界见过面产生过交流。

  我们可以在入睡前做三个深呼吸,给予一个自我催眠的暗示:“无论我多痛苦,但只需要睡一觉,灵魂会得到源头的疗愈与帮助,我会安然入睡。”

  这个方法几乎没有错漏。只要你能安睡一次,醒来立刻感受到身心灵得到的缓解。

  人们总以为是时间冲淡了一切,其实是身体的自我保护和睡眠时灵魂的自我疗愈帮助自己释放了一切。

  3.与自己对话

  但是尽管我们都知道睡眠的重要性,可依然有许多杂念让我们无法安静入睡,对吗?

  好,那就不睡。我们只需要静躺在床上,让自己一分为二,用两个对立面的声音自问自答。但并不是混乱的自问自答,而是在这其中找到你真正痛苦的内在根源。以我为例,A表示高维提问方,B表示现下悲伤的小我。

  A:我知道你丢失了小鸟如此痛苦,但是你为何痛苦呢。

  B:它离开了我。

  A.你如何确认它离开了你,你何时又拥有过它?

  B:我照顾了它两个多月,它却突然飞走了,我却完全不知道它的下落,它过得如何,是死亡了还是被人带走了?

  A:若你知道这些,但它依然要走,你会怎样?

  B:我会放手,因为我爱它,我尊重它的选择。

  A:所以实际上它离开你但是只要快乐你不会难过是吗?

  B:好像是的。我突然发现其实我难过的不是它的离开,而且我无法知道它未来如何,我没有答案没有把握的不安。

  通过以上这样的自我对话(你也可以写下来),你很快就可以发现自己真正在意的问题根源是什么。有些人在意的可能不是分离本身,而是无法掌控信息的不安,或是愧疚与自责,或是失去了安全感的来源等等。

  当我们找到根源之后,你会释怀一些,若你能够学着从很远处疗愈自己,那就更好了。

  练习自我对话不仅可以帮助你理清思绪,还可以帮助你更加了解自己真正的念头,机缘巧合甚至可以与自己的搞我(内我)链接并对话。

  4.向外界寻求帮助

  这个方法虽然无法解决根源但是却很有意义,是一个很好的缓解自我的过程。

  无论你是滔滔不绝地找人痛哭诉说,还是阶段性选择喝酒打游戏暴饮暴食,都会对你有一定帮助,但是请注意,这样的事情不适合多次,不仅会伤身甚至久而久之沉迷其中。

  比较建议的是寻找一位人你你感觉很好的疗愈师/心理咨询师/好朋友,这些人会愿意不厌其烦地陪伴你帮助你疏导负能量。还有一些例如读书,写作,绘画,都将非常有用,并且对你个人来说没有副作用。

  5.停止自责,拔高意识维度去思考

  在你做了努力都无法挽回局面的情况下,你需要明白一些高维思维中的信息。

  ①你所处的这个地球世界仅仅是你的灵魂投身于此体验人生的幻象世界,一切事情皆不真实但是充满意义。重要的不是发生了什么事,而是通过这些外在的世界,能够让你的内在获得到什么样的经验。

  ②你的人生大部分是共同选择安排好的剧本。

  你所经历的每一件重大的事件基本都是你与对方共同安排好的契约与剧本,目的依然是让你们共同约会到某些经验与成长。

  ③灵魂是永恒不灭的。无论对方是死亡了还是离开了你,但是灵魂永存。当你脱离肉体回归灵魂之后,你们依然是相互陪伴相互爱着。

  如果你失去的是第二密度意识体(动物植物一类),你甚至有机会帮助他们杨升到第三密度。

  这一条可能对很多不了解身心灵修行的人来说是天方夜谭,但我会尽我所能肯定地告诉你这一切都是真相和事实。但是同样的你可以选择你所愿意相信的,修行之路没有强求。

  


  最后,祝福一同体验悲伤痛苦的你们,顺利走出这段路程。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