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mona|灵修师Tanaya

Tanaya1999

2023.4.18SRT记录


  在最近一次自我SRT探索之中,我认为记录一些信息非常有意义,因此我决定写下这段文字。

​1.问:亲爱的高我,我在灵性的旅途中有什么需要告诉我的吗?

​答:灵性视觉的丧失。你所剩余的灵视力能力仅存30%且通过你物质身体视力下降的形式表现出来。(PS:这个问题我去年其实问过得到的是一样的答案。)

​问:我是否可以通过冥想疗愈恢复我的灵视力以及视力?

​答:可以。

​2.(陈先生)问:我最近对生活感到疑问和迷茫,但是我无法形容我真正的问题,我想你应该能明白我的疑虑,请你帮助我解答。

​答:【一切都是整体的一部分。】

​【整体来说,一切都是重要的。】

(陈先生)​问:我最近新学的一首吉他曲半年内能练习下来吗?

​答:仅需两个月左右。

  


评论

热度(2)